坑?大量。

所以!聽人說話好嗎?!

慶祝二季開播,一上來就黑時好痛(。

可以配合前篇(https://irihito.lofter.com/post/1cb75010_b1e7e66)食用,不影響狗眼被虐x)

=

某天太宰如此宣示-

「織田作是我(♀)的,安吾。」

「我不要你男朋友啊!」安吾抱頭痛苦吶喊。

「太宰,安吾不是同性戀。」織田作手指夾著煙,看著他們。

「但那顆痣......很可疑。」太宰十指交疊放在下巴,

「你給我向全世界長痣的人正座道歉。」

「而且還長在臉的中央,這不是明擺著叫人快看嘛!」

「你就不能停下對別人的痣指手畫腳的行為嗎?幹部小姐。」

「看!一定是那顆痣有什麼秘密!」太宰拉著織田作的衣袖,他拍拍她的手點頭。

「沒!有!」安吾大叫轉向織田作,「你管下你為禍人間的女朋友好嗎!」

織田作搖頭,在安吾一副被背叛的眼神下補充,「太宰可不是我管得著。」

騙誰。安吾絕望了。 

另一個平行世界,安吾依舊不得安寧-

「織田作是我(♂)的,安吾。」

「我不要你男朋友啊!」既視感讓安吾抱頭痛苦吶喊。

「太宰,安吾不是同性戀。」大概不是,織田作抖抖煙灰。

「我也不是啊。」

當他轉頭看太宰,對方正鼓著臉。織田作感覺到臉上肌肉扯動。

「嗯,我知道。」

「可惡、果然織田作露出那樣的表情就生氣不下。」

是嗎?他摸了摸臉,啊好像在微笑。

果然什麼時候都應該笑著-啊太宰衝進懷裡時撞到鼻子了,摸摸。

=

有人知道怎樣用字代替網址?Lft和Plurk那邊好不太一樣弄不到_(:3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