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量。

我 們 仨 (織太)

*太宰性轉;太宰性轉;太宰性轉
*三人時代是太宰欺負安吾,織太在一起對安吾就是腹背受敵,雙倍壓力w
*反正就是在灑糖

自從織田作和太宰(♀)在一起之後,安吾覺得每日都正面受閃光彈襲擊。

原因不在織田作,不、他也算幫兇。

今天他們坐在馬蹄鐵型的小卡座,織田作和太宰坐在一邊,安吾隔一個人的距離坐著。

「我說你們...主要是太宰你可以消停下嗎?」

「什麼?」太宰一臉笑瞇瞇地問,對半個人掛在織田作身上毫無自覺。

織田作單手抱住少女纖腰,認真思索後問她,「是在說你一直要酒喝嗎?」

太宰想開口時被安吾打斷。

「不是!是想你們放過我這雙工作完還要被你們殘害的寶貴雙眼!」

「你工作過度啦,安吾。」

「是工作過度呢。」

安吾輪流瞪向二人,嘆口氣向酒保要多了杯酒。

太宰若有所指地笑著看他,「明明只要安吾想,要什麼女生也垂手可得啦。對吧?織田作?」

男人點點頭,「安吾有條件。」

他還沒來得及暗爽和裝謙虛之前,又被閃光彈攻擊。

太宰開心地往織田作臉上『啵』了個,「織田作懂我!」

安吾無奈地翻個白眼。

「總有一天你會被單身狗綁在木柱上像中世紀魔女那樣被燒死。」他若無其事地說完後呷了口酒。

「那時織田作會來保護我的!」太宰叫嚷著,轉向紅髮男人確認。

織田作搖頭,「你在要我保護之前就能成功逃脫吧。」

她嘟起嘴,「織田作一點也不浪漫!」

惹她生氣了,他老實道歉,「抱歉,我會盡力保護你的。」

「太遲了,我要投向安吾的懷抱了。」她鬆開環住織田作的手,坐到安吾旁環住他的手臂。

安吾立即收回手挪往旁邊,「請別過來,我還想看見明天的太陽。」

「我會追你到天涯海角的,安吾。」織田作雙手交疊在下巴抬眼盯他。

安吾差點沒把酒噴出來,「都說了不要你女朋友了!」

太宰哇哈哈地笑得彎了腰,樂不可支地拍打織田作的大腿。

他突然抓住太宰的手,用著深情的聲線對她說,「不會把太宰讓給任何人。」

太宰一臉受落的感動表情。

安吾扶額。

「討厭!織田作在什麼地方學回來的!」

「電視劇是這樣演的。」

「可惡!即使是這樣我也很感動哦!」

「太好了。」

安吾滿臉黑線地啜酒,這對情侶沒救了......

评论(6)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