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量。

至咲/嗯你們樂意就好。


其實是古著組的場合+串場的至

低糖至咲,大家放心食用 🤲🏻

吐嘈役:攝津萬里

=


某天,在替卡片升等的至和萬里—


 



 

「哈有咲也真好—」


 

「至さん那樣老是用咲也buff好嗎?」


 

「對咲也來說只是動動手指啦。」


 

「嘛、卡還是自己抽比較有成就感。」


 

「欵—」


 



 

雖然萬里這樣說過,但這次生日卡池他倒光鑽石,課了快一百連就是出不了他想要那張,看著這次卡池限定只剩下這張抽不到,他滿臉青筋地將手機遞到在背台詞的咲也旁邊,不忘放緩語氣開口,「吶、咲也,有事想拜託你。」


 

「啊萬里君君君君—!」咲也本來笑意的聲音在看見萬里惡鬼一樣的臉還有背後的黑氣時嚇得變了調,「怎怎怎麼了?」


 

萬里被咲也的反應弄得一下忘了發怒,「啊—不是、就是抽不到卡,想請你幫下忙。」


 

「啊是這樣啊,我還以爲是怎樣了,」咲也這麼說著想按下手機屏幕十一抽按鈕的手突然停下,「啊—」


 

萬里看著他猶豫的神情,「怎麼了?」


 

「啊那個—」


 

「不用擔心浪費鑽石啦,都課了這麼多回不差這十一連了,況且咲也一出手我就不用再課了。」


 

「不是這個—」


 

難得看咲也吞吞吐吐的樣子,萬里好奇了,「怎麼了咲也?」


 

「那個萬里君我—」


 



 

「我回來了—」


 



 

一道慵懶的招呼聲打斷咲也焦急的話語。


 

「至さん!」


 

「啊至さん你回來了,辛苦了—」


 

「嗯你們都在啊,辛苦了—」


 

萬里本想讓咲也繼續剛才的話,但咲也搶先一步,「萬里君能等我一下嗎?我有些話要跟至さん說。」


 

「哈?哦—」


 

被點名的至停下拉領結的動作,「咲也找我?」


 

「嗯至さん那個—」


 

咲也走到至耳邊說了好一會話,萬里看著至微彎腰,咲也的手搭在他的前臂上那副親暱自然的距離,心裡浮起微妙的異樣感。


 

至聽著瞟了萬里一眼,萬里挑了挑眉,不太懂為什麼咲也突然要找至說話,而且談話內容還似乎跟他要咲也代抽有關⋯⋯


 

終於談完的咲也帶著一臉笑容跑了過來,「啊抱歉萬里君要你等這麼久,來抽吧!」


 

「啊、啊,」萬里再遞出手機。


 



 

「好耶!十一連中兩張直接升等!真不是一般厲害呢咲也!要瘋了我課了快一萬圓都沒中、你—真的超厲害的啦!」


 

咲也撓撓臉笑說,「沒什麼⋯能幫上萬里君就好了。」


 

「以後有事需要我幫忙儘管開口!」


 

「只是舉手之勞啦,不需要那麼誇張—」


 

「真的不用客氣啦,但不是、你剛才抽卡前說什麼?為什麼至さん要看著我?」


 

「因為和咲也說了要節制點了嘛。」


 

至一把搭上咲也和萬里的肩頭,在中間探頭看他們。


 

「節制?節制什麼?」哪種節制?


 

「這個之後不是很快應該會出復刻卡池嗎?」


 

「啊之前你說因爲未入坑所以錯過了那個?」


 

「所以近來少了讓咲也抽卡。」


 

「不過至さん說替萬里君抽也沒關係,真是太好了。」


 

「因為咲也都這樣拜託我了嘛,大人多少還是有這樣的氣量。」


 

萬里眉頭一皺,大人的氣量?整個花開裡至さん最缺的大人該有的氣量?


 

「因為至さん抽不到想要的卡時也是這種表情,所以我想萬里君真的很煩惱,就嘗試拜託了一下至さん了。」


 

「嘛反正萬里君都說卡要自己抽才有成功感,不要管他也可以啦。」


 

萬里語塞,咲也笑著調解,「沒關係啦這也是至さん常說的儲人品?RP?」


 

「哈哈咲也還記得啊?」


 

「因為至さん很重視這個嘛。」


 

「那可是玩遊戲的人都很重視的—」


 



 

萬里看著已經抽卡完成的遊戲,再看看開始進入二人世界模式的兩人,「嗯那我回去了,謝啦咲也,下次一起出去食飯。」


 

「啊好的萬里君!」咲也抬頭露出慣常的燦爛笑容。


 



 

「不是、為什麼咲也要這麼認真履行至さん的節制抽卡?」


 

「欵、因為至さん抽不到想要的卡會鬧別扭嘛。」


 

咲也說完忍俊不禁輕笑幾聲,萬里看著那笑容點頭嗯了兩聲,「嗯不用太縱容他啦。」

「哈哈—」


Fin.

=

很久沒玩A3對角色可能抓得有點不準,特別是萬里對抽卡那裡,有太太能告訴我他有沒有找過咲也抽卡或是對找咲也代抽的至有什麼看法嗎?

然後有錯字的話請告訴我!

评论(5)
热度(24)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