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量。

幸運物:羊肉串

只有Sope

雖然錫糖錫沒差,但我是大寫的錫左

有一點點BTS world設定,不影響理解和閱讀

.

玧其坐在教學樓門外的長椅上,學生出入經過的自動門長期打開,大堂的強勁冷氣吹出來打在他微濕的肩頭上陣陣發冷,幸好剛買了熱騰騰的羊肉串,讓玧其覺得當下情況還不至太淒慘。


他抬頭看著從暗沉天空傾瀉下來的大雨,又低頭看了看那條乾燥和濕潤的模糊分界線,微涼的氣溫,背後有清爽的冷氣,口裡嚼著溫熱的羊肉塊,這種情況下再來個鄭號錫就圓滿了,他咯咯地笑起來。



「哥在笑什麼啦?」



從教學樓大堂走出來的號錫看到玧其居然一個勁傻傻地笑,表情不禁微妙起來。


沒想到真的會看到號錫的臉,玧其話都說不順暢地笑了,「為為為什麼你在這邊出來?」



神是剛好經過他的身邊嗎。玧其一下被命運般的巧合燃點起好心情。



「從另一邊上去想找你,但蔡益說你走去買羊肉串了,就打算下來打給你。」號錫邊說邊坐在玧其旁邊,還把他的包給拿了下來。


若是事事都能這樣有求必應有多好。玧其微歪頭遞出羊肉串,號錫握著他的手咬走了羊肉塊,轉頭看著雨景,邊吃邊點點頭。男朋友光明正大的親暱動作讓玧其心情越發高漲,「好吃吧?」


號錫鹿眼睜圓看了看他再重重地點頭,又把注意力放到外頭的雨。


玧其得到他單純的回應後心裡莫名越發柔軟,瞄了下附近沒有其他人,悄悄地把頭靠在號錫肩上,對方用臉頰蹭了下他的頭頂,又讓他滿心歡喜。


「哥被人看到不好啦。」


玧其轉頭抬眼看他,號錫垂下眼淡淡地說,卻任由玧其下巴擱在肩上。


鹽死了,可我他媽喜歡。


號錫能感覺到玧其在盯著自己,剛轉頭就看到玧其放大的臉和那溫柔的眼神。


才剛說完玧其哥,現在他卻甚至想不到要是有人經過看到就不好了,就這樣陷在玧其的眼神裡,撫上他的臉頰回應親吻,對方柔順地張嘴回應。


到他放開玧其,還托著對方綿軟的臉的掌心被蹭了下,玧其有些小抱怨地說,「要是在家就好了。」


要是在家他應該已經把人抱到床上騎了上去,可他們偏偏在外頭。


「真任性啊哥。」號錫低柔地說,傾前再親了下玧其後站起來笑著說,「回去吧?」


鹽糖交替自如啊,玧其看著咧成心型的完美笑容,勾勾嘴角,「好啊。」




「我大概透支了這半年的運氣才在這裡碰見你吧。」


「那我把運氣分給你吧哥。」


「不要,你待在我身邊,壞事來了你替我擋掉。」


「好啊。」


「⋯傻瓜。」



還回得那麼爽快。



玧其聞著雨後草木的氣味,無意識停在馬路口注視著對方的背影,號錫走了兩步回頭,笑著拉他,用著可愛的卡通音調叫著,「玧其走啦。」


他失笑,跌跌撞撞跟上號錫。


Fin.


.

其實sope是我第二對cp,柾泰是第一對雖然我什麼還未完整生出來(

兩個都是人生充滿苦痛的人,一點也好、想把幸福留給他們,對比起柾泰我更希望這對是rps(

對了大家還記得蔡益是誰嗎ㅋㅋ

评论(2)
热度(12)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