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量。

終將逝去的背影

圖(刀)文(糖)不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導「卡!織田作桑!請給多點臉部表情!」

織「是......」


#因為NG太多所以休息

織『果然好困難呢』

太「織-田作?表情很恐怖呢,在想著怎樣幹掉導演嗎www」

導「哈嚏!!」

織「我沒打算這樣做,不過太宰-」

太「嗯?」

織「要怎樣才能像你那樣表情豐富呢?」

太「嗯-但我覺得織田作這樣也很好啊,你本來就是這種性格」

織「可是導演一直NG也不行吧」

太「也對-嘛最初步就是要臉部肌肉夠柔軟才能做出各樣的表情」

織「對呢」

太「你可以捏捏我的臉,感受一下(笑)」

織「那...不好意思」

太「不用客氣!」

織「(捏)」

太「@#$%^?」

織「抱歉,聽不清楚」

太「嗯-我說、感受到了嗎?」

織「嗯」

太「織田作的臉好硬!(捏)」

織「因為不是經常做出表情」

太「那樣可不行!別浪費織田作這麼帥氣的臉!來讓我搓軟你的臉!」

織「好...拜託你了?」

太「交給我!之後導演一定不會再NG你的!對吧導演!」

導「呃、嗯,加油呢。」


#總言之就是搓搓揉揉捏捏

安「太宰你搓個臉幹嘛坐大腿?還有織田作你為什麼這麼自然就抱住他?」

太「站著累啊」

織「掉下去就不好了」


#之後導演的確沒再NG織田作的戲份

導『被太宰用那麼陰暗的眼神瞪了下誰還敢拒絕』

織「太好呢太宰。」

太「所以我的方法有用呢!」

織「這次謝謝你,得救了。」

太「嗯哼哼-那乖孩子有什麼獎勵?」

織「呃、我身上沒-」

太「(抱)」

織『果然是孩子啊…...(抱)』

太「(蹭)」


#嘛好孩子就該獎勵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安「誰來照顧我的眼睛」


#跟我們一起瞎掉就好了安吾

END.

评论(3)
热度(39)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