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大量。

外甥多似舅

*沒頭沒尾

鹿代的眼睛像極他姊姊,一樣漂亮,不,大概要再漂亮些。
「我愛羅舅舅從剛才在想什麼?」
鹿代不抗拒我愛羅的動作,只是好奇。
我愛羅的手掌離開鹿代的臉頰,拍尖滑過他下巴弄得他心裡癢癢的,「一看你就知道是奈良的孩子,但輪廓和五官卻像你母親。」
外甥對舅舅的形容不以為然,他偏頭轉動眼珠,「我倒是希望像老頭子多一點,井陣說過我樣子很女氣。」
我愛羅有些不懂反應,雖然不會誤當成女生,但他的確覺得鹿代五官蠻秀氣精緻,不過表情和鹿丸年輕時同一模子刻出來,總是。
「嘛,俗語說『外甥多似舅』,我和我愛羅舅舅也有相像的地方吧。」
「鹿代覺得有嗎?」
「不,沒有吧。」鹿代笑起來,「舅舅可是風影。」
你也可以當。我愛羅沒有說出口,他從姐夫身上了解得奈良族人的性子很清楚,腦子是很聰明,也相當有領袖的才能,但或許不是影的最佳人選,而且勘九郎的孩子會是風影比較優先的人選,畢竟鹿丸是木葉的人,他姊姊是嫁了進去。
外面響起悶雷,伴隨雨滴敲打在庭院草地的聲音出現。

评论
热度(20)
©理人
Powered by LOFTER